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以后可能只有虫铁】与你同行(十)

过渡章,所以写的稍显潦草,并没有太大进展…


与你同行(十)

“贾维斯,所以协议的事已经解决了?”彼得一只手转着笔,另一只手托腮百无聊赖的和老管家聊天。

“很成功的解决了,我想彼得你应该有兴趣看一看其中一段录像,我特意为你保留了。”老管家的声音里带了那么一些调侃。

“唉?那麻烦贾维斯帮忙播放下。”

——

彼得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仔细的回想他的斯塔克先生说的那些话。

“彼得如果出什么事,我也不介意和你用其他的方式在其他地方会面,和我为敌你可要掂量后果。”

“但是我也有底线和原则。”

啊啊啊啊啊啊——我会是斯塔克先生的底线和原则吗?天呐!这么维护着我的斯塔克先生简直是太帅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觉得自己不能更爱他了!!

热血沸腾的决定马上去实验室亲托尼一口的彼得被一个声音直接浇熄了冲动。

“彼得,出来,复仇者联盟有任务了。”

“Sir,瓦坎达传来急救信号!”在实验室的托尼听见后急匆匆的走出来,看见了史蒂夫焦急的脸,就知道了一定是那位宝贝巴基出事了,连忙把很有可能正在写作业的彼得从房间里叫出来。

“彼得,穿上你的蜘蛛衣。”看了眼似乎很兴奋的年少的超级英雄,托尼心里默默的想着,开玩笑,战斗力不亚于美国队长的蜘蛛侠怎么可能不带着。

而且,彼得帕克怎么可以不和托尼斯塔克一起。

“托尼——”史蒂夫刚想说什么,托尼已经回了实验室,把战甲用最后两分钟升级完。

“他的身体可以了,不用担心,而且只要我在就没人能伤害他,谁都不行。”彼得拦下了史蒂夫的下一句话,笑吟吟的看着对方,也有可能还带了那么一点挑衅。

美国队长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笑那么欠揍。


九头蛇的实力还没有消失殆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没人能想到他们就敢光明正大的来到一个国家的皇室公开抢人。

巴基正在被解冻,一旦将他重新洗脑,后果不堪设想,且不说他会不会伤害更多平民,一旦他重新成为冬日战士,史蒂夫一定还会拼死维护他,复仇者很有可能爆发二次内战。

正在同九头蛇的五六个特工战斗的提恰拉国王糟心的想。

来不及了——

在冷冻着巴基的门打开的一瞬间,一根细小的白色的蜘蛛丝将旁边的特工绑了个结实。

“干得漂亮!彼得!”明显从盔甲内传出来的夸赞,让国王陛下放下了悬着的心,还算来得及时,一开心直接掰断了旁边九头蛇特工的脖子。

“来吧,大家开动吧!”托尼的掌心炮毫不留情的把几个特工一起轰上了天。

克林特从未失手,依旧百发百中。

娜塔莎绝对不能把她当成一个女人。

山姆和斯科特配合的很好啊,可以就是难以看清小蚁人。

罗德的假肢应该已经完善的很好了。

哇哦,班纳博士变绿之后一如既往地帅啊。

幻视和旺达就不能等战斗结束后再谈情说爱吗?!

以上心声来自于高空中一边打架一边环顾四周的伟大的钢铁侠。

“托尼,看着身后,别心不在焉。”史蒂夫帮他把想偷袭的人解决掉,有些气急败坏的叮嘱。

深知对方是在关心自己,托尼摸了摸鼻子不再说话。

彼得因为最开始选择战斗的地点原因,所以一直在和传说中杀害了托尼的父母的巴基一起并肩作战。

年轻人花了一会儿的时间想了想要不要先把眼前的这个人解决掉再杀敌,后来他放弃了这个想法。

“嘿,小子,你刚才是想杀我吗?”巴基抽出时间一边解决掉一个特工一边问,刚才这只蜘蛛侠来到他身边的时候杀气满满。

“是啊,没错,想杀你。”真是诚实,彼得回给他一个灿烂的微笑,虽然他可能看不到。

“为什么?”刚刚解冻的老冰棍表示不懂。

“你看到空中穿着金红色钢铁战甲的那个人了吗?”

“…你是指斯塔克?”

“对,我爱他”

哦…巴基默默地闭了嘴,怪不得想杀他,这就说得通了。


今天的九头蛇特工真是太好解决了。

克林特疑惑的看着几乎已经被复仇者控制住的场面,在心里吐槽九头蛇的特工的废物。

怎么可能这么这么容易,什么都不带?就几个特工赤手空拳?虽然刚才也出动了几架飞机,但是根本也没什么战斗力。

托尼越想越觉得心慌。

果然,下一秒凭空出来了带着新式武器的大量反派,倒是让托尼暂时松了一口气,这才像九头蛇的真实实力,不然,还以为有什么阴谋。

事实证明,聪明的托尼斯塔克的想法是对的。

他们的目标并非复仇者中的任何一个人,只是曾经的冬日战士。集中的火力全都攻向巴基一个人。而其他人被缠着脱不了身,无法救援。
巴基对史蒂夫有多重要他自然知道,所以他不可能会杀了巴基,即使对方杀了他的父母,但是,被洗脑的人也是可悲的,无知无觉在非自己意识的情况下,杀了这么多人,他大概心里也不好受吧。

想到这,托尼看了一眼巴基,想飞过去帮帮他,却同时看见了他身边的红色身影,莫名的安心,就留在了史蒂夫旁边为他扫清身后的敌人。

“史蒂夫,你刚才怎么说我的?不要心不在焉!彼得在那个冰棍身边,他不会有事的!”

真是信任,彼得彼得彼得,托尼现在大概心里全是那个小屁孩吧…心里很乱的美国队长决定把气都发泄在了对手身上。


“娜塔莎,你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克林特皱眉问。

“他们的目的太直接了,就是想杀巴基,可是杀了巴基又有什么好处?”女特工疑惑的思索着一切可能的理由。

“杀了巴基不仅对复仇者内部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反而消除了史蒂夫和托尼之间的唯一阻碍,不是这样吗?”克林特更不明白了。

“就是这样!他们不想杀巴基!”似乎被某一句话点醒,娜塔莎恍然大悟。

“到底想不想啊…”小鸟表示不懂你们这些聪明人。

“听着,这次的攻击确实只是针对巴基而来,但他们没打算杀人,而想从内部制造复仇者的争端,强迫性让巴基解冻,成为托尼的心病,或者如果更顺利,甚至可以让其他成员为了保护巴基而受伤,不仅减弱复仇者内部战斗力,而且可能会更加加大巴基的自我厌恶感什么的,说不定会造成什么对他们来说更好的结果,而现在他们派出的兵力根本就只是对于九头蛇来说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人。”

“他们也太闲了吧…”克林特无力的吐槽着,他可不认为托尼会对解冻的巴基做什么,这个人太善良。


“巴基小心——”一直分心看着那边战况的史蒂夫亲眼看到巴基身后的人鬼鬼祟祟的拿着一个不知名的武器发射出去。

“嘿——”彼得短促的吸了口气,把巴基推到一边,试图用蛛丝控制住正在射向这边的武器。
没有想到,柔韧结实的蜘蛛丝被一点一点的分割,就在彼得的胸口爆炸开来,根本没有给人反应的余地。

巨大的爆炸声,让大家看向发源地。

年轻的小蜘蛛侠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胸口的血不停的流着,甚至嘴角也沾染了艳丽的红色,但是还在努力跟半蹲在他身边的巴基说些什么。

托尼觉得整个世界都昏暗了起来,头像爆炸了一样,无法思考,所有的一切都暂停在彼得的身上,他甚至忘记了要冲过去看一看这个孩子的情势。

“托尼——”这是托尼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声呼唤。







评论(40)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