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虫铁】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1.明明都是小矮个你却偷偷穿了增高鞋垫

“铁罐,你能不能以后在复仇者联盟出席记者会的时候不要再穿增高鞋垫了?”
Clint很少这么认真的看着他,于是Tony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因为他发现了自己的“秘密”而把他扔在通风管道里。
“为什么?”
“我一点也不希望在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成员身高的时候成为其中最矮的那个。”
“我想,布鲁斯大概比你要矮上两厘米?”
“但是,Tony,没人会觉得绿巨人矮。”
“那,我想娜塔莎要比你矮上十几厘米?”
“不,Tony,没人会觉得她矮,在上一次发布会遭遇了性别歧视而她干净利落的把那人的脖子差点拧断后。”
“…彼得,彼得比你矮!”
“…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未成年!而且从他每次和你一起睡,而第二天你起床的时间越来越晚之后,我就知道他发育的有多好,在一年之内他甚至可能超过Cap.”
Tony觉得他有点同情眼前的人。
“Tony,拜托了!就一次!不穿增高鞋垫好不好?”



Clint面色扭曲的把手里的报纸扔进垃圾桶。
明明合照里面Tony比他要矮一厘米,为什么报道里还说他是最矮的复仇者?!
这不公平!

——
“Pepper,你知道上次报道复仇者联盟成员身高的那家报社吗?”
“知道,怎么了?”
“把它买下来。”




2.明明都是未成年你却偷偷结了婚

旺达和幻视最近很苦恼,需要有人聆听他们的倾诉。
他们觉得彼得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首先,他不像其他复仇者那样忙,学生是最轻松的职业。
其次,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都是未成年。
“所以,你们找我来的目的是?”彼得吸溜了一口饮料,睁着好奇的眼睛盯着对面垂头丧气的两位。
“彼得你猜,幻视今年几岁?”旺达幽怨的看了眼旁边金发蓝眸英国绅士打扮的男人。
“嗯…Mr.Stark说过,他今年大概八岁吧。”
“哎…”
幻视和旺达齐齐叹了口气。
“怎么了啊?”
“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我想能稍微稳定一下,无论感情多么稳定,还是希望通过结婚来更稳定一些,但是…你知道的,他理论上来说才八岁…根本不到结婚年龄。”旺达好看的大眼睛眨啊眨。
“我记得,你好像也未成年?”彼得又吸溜了一口饮料,“你再等他几年不就好了?”
“纽约州的法定结婚年龄明年就要变成17岁了,今年还是14岁,那就意味着我还要多等三年…”
幻视摸了摸旺达的头表示抱歉。
“你们那么着急结婚干嘛?”
“你也知道,我们都是超级英雄…经历了灭霸之后,真的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在等着…”
“所以你们互相没有了安全感是么?”彼得放下手里的饮料,“其实…无论怎么样,你们都是在一起的啊。”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只要你们相爱就好了,按照你们现在的状态,无论结不结婚,生活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看着两个人的脸色好了一点,彼得满意的微笑。
“那…彼得,你和Mr.Stark在一起这么久了,也只是这种想法么?不会有不安的感觉么?”
“…嗯,首先呢,我们之间经历了生离还有一定意义上的死别,当然,你们也经历过了,所以我相信我们都是一样的,对自己感情很肯定。”
彼得抬眸看了一眼期待着自己下一句话的幻视和旺达,“其次…就是…我们已经结婚了…”
????
“…什么时候的事?”
“呃…前几天我17周岁生日…”
眼睁睁的看着之前一切的安慰瞬间崩塌,小女巫哭着跑了出去,幻视想了想,还是想出了一句比较符合现在情景的话。
“彼得。”
“…嗯?”
“我恨你。”
看着幻视飘了出去,彼得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哎?如果从幻视这边算的话,我和旺达是不是差辈了?”
“感觉自己的辈分突然大了起来。”
和幻视一个辈分的Friday终于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

“幻视?”
“嗯?”
“要不你跟Mr.Stark商量商量把你的年龄改成十八周岁?”
“…嗯,前一天他已经拒绝我了。”
虽然我猜他是想作弄我,幻视暗暗的下了定论。
“…要不你跟彼得商量商量?”
“我为什么要和他商量?”
“因为可能…他现在跟Mr.Stark一个辈分了?”
“那我为什么不去找Cap商量?他好像辈分更高一点?”
“但是他并不是你的监护人,而和Mr.Stark结婚了的彼得是。”
看着旺达那双好看的红眼睛也没能阻止幻视像Friday一样翻了个白眼。

——

实验室。
一不小心看到了这一切的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那我是不是也和彼得一个辈分了?我现在去和Cap套套近乎,然后和他一个辈分行么?”
一不小心看到了这一切的Tony也沉默了一会儿,“Bruce,占我便宜这种事你想都不要想。”

END.


【貌似纽约州去年就已经把法定结婚年龄改成17周岁了?



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脑洞,晚安各位。

评论(9)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