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盾铁】经年(温馨治愈向)

需要提前说明:没有争吵,没有艰难的求原谅,没有很多。。。但是有点混乱。四平八稳的走向。有条线索完全多余,但是我这个脑洞又开了,又不够单独开篇文,所以强行加在里面了(´•༝•`)

经年。


三段老旧的视频在网上疯狂的传播。

点播量早已过亿。

Tony Stark一时间在民众间人气飙升。

可惜忙碌的他一直在和政府交涉都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这两段视频的存在。

而视频中另一位主人公则正在家里喝着咖啡,不想理会。

瓦坎达。

“铁罐昨天发短信给我了!!”Clint摇头晃脑的举着手机跑进他们暂住地的客厅。

“Oh,这可真是值得高兴,顺便问一下,你给Tony打了多少个电话换来着一个短信?”Natasha叉着腰略有些无奈的问。

“276个电话”点开手机仔细的数了一下,成功的换来了所有人的白眼。

“哦,还有732条短信”不好意思的眨了眨眼。

“他发的短信说了什么?”Steve放下手里的面包,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迫不及待。

“。。我还没看,现在就看”手机的亮度吸引了大家的围观。

“他说,他已经在和政府交涉了,让我们在瓦坎达再待几天,别急,最后还说,放心,一定会没事的???”放下手机的Clint蒙着看向身后的女特工。

“这是铁罐发的信息吗?为什么没骂我。。。?”委屈的捧着手机就差流下两滴晶莹的泪珠。

“还不明显吗?他在生你的气”耸肩,顺道拍了拍对方的头“以后长点脑袋”

“可是我不是发了一千来条短信道歉了吗?为什么还这样对我。。。?该不会是铁罐根本就没看我的短信吧”已经沉浸在胡思乱想中的Clint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也不算是胡思乱想。

“Clint你还记得之前Mr.Stark有一个特别疯狂的追求者吗?”Wanda好心的提醒了垂头丧气的落汤鸟。

“你是说,一口气给Tony发了好多条短信,打了好多电话,而且在Facebook上疯狂示爱的那个家伙?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当他知道铁罐把他的所有短信都清空了根本没看的时候的表情哈哈哈哈。。。”笑声戛然而止。

“现在我也知道了那个表情了”Scott强忍着没笑出声来。

一旁的Steve默默地黑了一张脸。

是不是我给Tony发的那些短信他也一起清空了???

NO!!!

娜塔莎似笑非笑的看了Steve一眼,你个闷骚男。。。

最后大家决定无视处在崩溃状态的鹰眼。

Sam打开了电视,坐在沙发上并招呼大家都过来坐顺路把Clint挤到了最边上。

“今天为您讲解父母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要性。”电视里的女主播四平八稳的声音听的人头都大了。

还没等找到遥控器,第二句话就把所有人都钉在了原地。

“进行讲解之前先行播放前几天网上流传甚广的两段亿万富翁钢铁侠Tony Stark的视频”

视频看样子是几十年前的,甚至还是黑白的,两个七八岁的小孩子一起在草地上玩得特别开心。

还模模糊糊的听得到小孩子的几句对话。

“Bruce!Alfred做的甜甜圈真好吃”从那双大眼睛和一头乖巧的黑发能看出这是小时候的Tony,甜甜的奶音更显得整个人都可爱极了。

“那就天天都过来,我让Alfred给你做!”这个小男孩比托尼高一些,过去牵着他的手,还在仔细叮嘱着对方回去的路上小心。

“Bruce,我前天做好了一个引擎,爸爸夸奖了我,要知道他已经好久没有和我说过话了!只知道找他的Captain American ,可我还是好开心他能夸奖我!我以后一定能做得更好!”

“Tony,我记得你不喜欢这些实验的!”

“我喜欢啊,因为做得好爸爸就能夸我了!”

“哦。。。对了,Tony,我知道你爸爸总是特别忙,所以多来我这里好不好”

“不好,妈妈还在家呢,我要陪她!”

第一段视频到这里结束。

第二段视频看起来清晰了不少。

足球场。

一个穿着白色球衣的少年,灵活的穿梭着,然后把关键的一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

然后被队友们围住。

“Tony!你今天踢的太棒了!”“超级厉害!”。。。

在队友七嘴八舌的夸奖下,少年Tony骄傲的仰起头,灿烂的笑容正好定格成为视频的最后一个画面。

第二段视频结束。

“铁罐的性格确实变了不少啊,不过除了有点口不对心之外也没什么。。。不过说起来,他踢球的那个时候真的是他最开心的日子了吧?”Clint小声的嘀咕。

却没人有心思也没有时间去回他一句话。

第三段视频。

没有声音。

Tony跪在父母的灵堂前,面无表情。

就几秒钟,已经结束了。

没哭。

他能忍受多大的痛苦?

他明明那么爱他的父母的。

他不真的是铁石心肠的。

他只是太会把所有的悲伤吞进心里。




三天之后,弗瑞传来消息,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美国了,顺便告诉他们,这都归功于不停和政府交涉的钢铁侠。

中午时分,复仇者大厦有些寂静的可怕。

“欢迎回家”Friday机械的声音响起吓了他们一跳。

“Tony呢?”Steve一边走进来一边四处找人。

“boss前几天一直在与政府周旋,几近一周未合眼,他现在在睡觉,帕克少爷和幻视在厨房做饭”

“hey!欢迎回来!队长!前几天Mr.Stark还在说等你们回来复仇者大厦就热闹了,他可想你们了,昨天晚上还连夜修好了盾牌,还跟我说等你们回来一定要第一时间给你,因为拿着盾牌的Steve Rogers才是Captain American”小蜘蛛手舞足蹈的献宝一般把盾牌拿了过来。

盾牌光滑的就像是第一天被制造出来,什么打斗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boss醒了”Friday的声音拉回了Steve刚想走远的思绪。

“我能见见他吗?”他听见自己这么问。

“boss的原话是,随时欢迎”Friday在心里暗暗翻了一个白眼,不然特意通知你们他醒了是为什么?



Steve走进房间的时候,灯光昏暗。

Tony笑吟吟的坐在床上。

没有冷漠。没有愤怒。没有指责。

“Tony,你听我说,当时在西伯利亚,我确实冲动了。。。”

“wait!wait!这些话你在短信里都说过了,我也都明白了,所以就不用再重复了”依旧是那样什么都不在乎的笑,看的Steve有点心惊。

“你看了我的短信?”

“看了,但是我没回,这几天太忙了连合眼的机会都很少”看起来还是有点累,无精打采的。

“你还在生我的气是吗?”走过去,就像内战前一样坐在床边,庆幸的是Tony没有反对他这一举动的意思。

“我如果说不是,那就显得太虚伪了,但是Steve,我一直以来都清醒的记着一点,那就是,至今为止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所以,你没有给把我父母的事告诉我和我没有跟你商量过索科威亚协议这种事的发生是理所应当的”歪头看向床边的人,脸上的笑意却引来了对方的惊慌。

“Tony,不,这本不应该发生的。”

“它已经发生了,Steve,无可挽回”对上那双带点绿的蓝眼睛,发现对方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惊慌失措。

“Tony,你听我说,这种事本来不该发生的,虽然正如你所说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是,我们是恋人,我该给你基本的信任的,无可挽回的事已经发生,那我唯一能向你保证的就是以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

“难为我们都还记得我们是恋人这件事”亮晶晶的焦糖色大眼睛正视着对方“虽然截至目前为止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所以,Tony,你能原谅我了吗?”除了做饭晨练舞盾之外,Steve最擅长的大概就是一秒变狗狗眼。

“从你进这个房间开始,我就没说过一句我还在生气这种话,Steve,我们在一起多久?除去内战和你在瓦坎达的时间不过三个月,我们就把这件事当成恋爱中的磨合吧”无奈的摸了摸对方的狗头。。。啊呸!是金色的头发。

“Tony,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激动的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一把握住对方的手,却得到了一个大白眼。

“我如果是你,这个时候就会吻过来。”



客厅。

“他们在干什么?怎么还不出来吃饭?”幻视贴心的帮旺达先切了一块水果。

“Friday?他们在干什么?不会又打起来了吧?”Clint咬着冰箱里满满的小甜饼的其中一个暗暗祈祷千万别是又打起来了,他真的不想再去瓦坎达了。

“。。。”五姑娘含糊的说了一句什么。

“你说什么?Friday?大点声”

“make &%¥”

“make什么?”

“love”分开就能不用害羞的说出来了嘛。

“Oh,没打起来就好”后知后觉的Clint像是被夹住了尾巴,转过身和同样目瞪口呆的大家对视,譬如,Sam,Scott还有纯洁的小女巫Wanda。

幻视还在搜索数据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高中生Peter红了一张小脸直接去端菜了。

“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他们两个之间的暧昧”Natasha白了在她眼中的傻逼们一眼,直接奔向餐桌“快来吃饭,他们俩估计一时半会儿还出不来”。

end。





番外(一)。

“Tony,你看了我的短信,为什么没看Clint的?”好奇的低头,下颚正抵上怀里人的头发。

“那个死鸟,天天告诉我瓦坎达的天气情况,还问我中午吃点啥好,一天几百条短信,几十个电话,我都想把他拉黑”

“哎?那你回他的那条短信呢?”

“我什么时候回他短信了?”

“。。。?”

“。。。!”

“估计是前几天Peter那小子玩手机的时候回的”

哦,这就解释的通了。

苦了听从Natasha建议在外面一口气吃100个小甜饼以求原谅的Clint。



番外(二)

在被大家小心翼翼的对待了几天,忍无可忍的Tony联系了瓦坎达的黑人陛下,终于得知了他们都看过什么诡异的电视节目。

这也就解释了Tony为什么会特意去看那个可笑的女主播的节目。

“Friday准备向所有人的手机发送音频,然后听过一次之后立即销毁”

“yes,boss”

于是,复仇者联盟的诸位在清晨打开手机的时候听见了来自伟大的钢铁侠的语音。

“我最快乐的正是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刻”

然后一声尴尬的轻咳。

“顺便说一句,老子的性格从始至终就这样,我现在做成功一个实验笑的比踢进了球还开心,以后谁再敢看那种节目,我就把谁赶出复仇者大厦,说到做到。”

反正以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还是会依旧对他好就是了。



番外(三)

正义联盟总部。

“hey,Bruce,你看前段时间网上的视频了吗?”戴安娜笑着问依旧poker face的黑暗骑士。

“看了,不用理会,反正那个小鹿斑比只是为了让复仇者那些蠢蛋好好对Tony Stark”

“小鹿斑比?是谁?”巴里疑惑的回头问。

“火星客告诉我这视频是一个邪神弄出来的,还顺便把那邪神的照片给我看了,我觉得他长得更像小鹿斑比。”

科科,真不愧青梅竹马,给人起外号都一样。

end。






评论(3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