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all妮】生气需谨慎(一)

背景:托尼中了魔法一生气就会变成Q版小人,每次会延续一天。

时间:内战后,大家回归了复仇者联盟。


午饭时间。

“托尼,今天弗里说让巴基解冻后住进复仇者大厦。”史蒂夫惴惴不安的说。

“他说让住就让住?老子一生气直接把复仇者大厦拆了,谁也别想住!”托尼冷笑一声。

没人敢说一句不是,毕竟在西伯利亚队长做了什么他们都知道了,也知道是托尼苦口婆心和政府谈判才换的了他们的自由。

“托尼,你先冷静点。”史蒂夫抿了抿嘴皱着眉想着接下来该说什么才不会惹对方生气。

“我很冷静,我甚至都没有生气。”托尼的胸口还在不停的起伏,口不对心的话倒是很自然的从嘴里溜了出来。

“托尼???”克林特一脸惊恐的看着好友。

“干嘛?肥啾?Oh my god!!!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高了?克林特?”托尼睁大眼睛看着对面的人一点一点变高,转过身发现所有人都变得特别的高。

“托尼…是你变小了。”史蒂夫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把变小的托尼捧在手心里。

小小的托尼只有手掌大小,而且变胖了不少,全身肉乎乎的,胳膊和腿都特别短,手似乎都碰不到自己的脸。

“啊——救命啊。”连声音都变成了奶音???

发现小小人身上没有衣服,克林特急忙拽出一张面巾纸给托尼包住身体。

伟大的钢铁侠觉得之后都没脸见人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的天哪——托尼你别哭啊。”史蒂夫手忙脚乱的用指肚给他擦着眼泪,却没控制好轻重,把胖嘟嘟的小脸擦出了一道红红的印子——托尼哭的更凶了。

“你走开!cap!”娜塔莎凶狠的推开史蒂夫,轻轻的把托尼拿过来放在自己手心。

“呜呜呜~托尼不哭了~”凑过去亲上他粉嫩嫩的小脸。

托尼马上停下了哭泣,脸红的像是煮熟了的龙虾。

“娜塔莎,你居然趁机占我便宜。”站起来,蹦着用力的踩女特工的手心,顺便用肥肥的小手紧紧的拽着身上的面巾纸。

“来来来,再让姐姐亲一口。”似乎丝毫没有听见托尼的抗议,娜塔莎毫不大意的在托尼脸上留下了不下十个唇印。

生无可恋的瘫坐在娜塔莎的手心,又看了看蠢蠢欲动的旺达,托尼表示母爱泛滥的女人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

“哦哦哦~~~快来让我摸摸铁罐~小小铁罐真呀真神奇~”克林特兴奋的唱了起来。

“肥啾你属小鲤鱼的?”托尼表示很嫌弃。

——

“托尼你想洗澡吗?”被调戏了一圈的托尼最后落在了班纳的手里。

“博士你真好,我想洗澡,要用温水,麻烦你给我倒好洗澡水了,mua~~~”骑着博士的大手指然后狠狠的亲了一下,托尼满意的看到老实的布鲁斯脸红红的像是要滴血。

“好,我这就去给你倒水。”飞一般的离开。


小托尼眨着大眼睛看着班纳博士辛苦端来的一脸盆的水。

“博士你要让我用脸盆洗澡吗?很快水就会凉的。”

“我去我去——托尼宝宝我去给你拿个大大的茶杯。”克林特摇头晃脑双手举过头顶的一溜烟直接跑去。

最后的结果就是托尼舒舒服服的躺在大茶杯里泡澡,娜塔莎和旺达兴高采烈的去给托尼做衣服,克林特心甘情愿的把小甜饼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喂给托尼吃,史蒂夫偷偷的拿出纸笔给小托尼画像。

最为难的就是班纳博士还有斯科特山姆和幻视,一边想着怎么才能让托尼恢复正常,一场又超级喜欢这样软软捏捏的小胖纸。

——

“我觉得我们应该讨论一下今天铁罐住在哪里!”克林特搓了搓手,一副马上就要流口水的样子,被大家一致嫌弃。

“我要回我的房间睡。”托尼从旁边扯出一张面巾纸围在身上,然后潇洒的一蹦——

直接卡倒了,趴在地上表示没脸见人不愿意再起来。

“托尼——”史蒂夫捏着托尼颈后的肉把人提了起来,放在手心里,“你现在的状态,我们是不会放心你一个人的。”

“我现在很好。”挣扎着坐了起来,老神在在的摇了摇食指,“我不能更好了,什么状态能比我在西伯利亚那天还糟糕。”

软软的奶音说着让史蒂夫一瞬间就偃旗息鼓的话,垂头丧气的宛如一只大金毛。

“托尼,史蒂夫说的对,你现在不能自己住。”博士推了推眼镜认真负责的把托尼抓回了自己手里,“首先万一你睡着睡着把自己闷死了怎么办?其次,你想上厕所怎么办?再次,有危险怎么办?”

“…布鲁斯说的对”权衡了一下利弊,托尼决定妥协,“我要和博士一起睡。”

咔——这是其他人心碎的声音。

“不对,我不和布鲁斯一起睡。”

又燃起了希望。

“今天周五,彼得放学会直接过来,我要和他一起睡。”

咔——这是连带着博士大家的心一起碎掉的声音。

——

彼得放学的时候,兴高采烈的直接冲进客厅,看见大家都在独独少了托尼,少年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蜘蛛侠的制服,头套都没来得及戴,蛛丝直接出手把史蒂夫绑了起来。

“斯塔克先生呢?你们把他怎么了?”彼得一脸悲愤,想撕碎了他们的样子,让大家感慨怪不得托尼想和他一起睡…

“放松,放松,boy,托尼很好。”毕竟是单挑两个人并且毫无压力的战斗力极强的超级英雄,博士决定哄着来,直接把小小的托尼拎着领子拿了出来。

托尼不情不愿的从衬衫里探出了头,“哈喽,彼得。”

“斯塔克先生——????”少年的尖叫估计会响彻整个纽约…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讲解下,彼得终于明白了大概情况——

“OK,我知道了,斯塔克先生因为一点失误所以变成了这样,然后他要求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托尼缩了缩脖子在心里暗暗的想这个决定真的明智吗?


平复了蜘蛛侠的心情,就要面对一项大工程——吃饭。

“托尼来吃这个。”娜塔莎殷勤的简直可怕。

“铁罐你看我把甜甜圈全都切成小块了,一会儿我喂你吃好不好?”克林特你是不是疯了?

“斯塔克先生我和山姆幻视还有班纳博士会连夜研究你的情况的,你先别着急,多吃点!”斯科特你眼睛在放光你知道吗?还有班纳博士山姆你们的面部表情已经出卖了你,鬼才相信你们会连夜研究…

“斯塔克先生,我给你做了好多件衣服,一会儿一定要试试。”旺达睁着大眼睛殷切的看着他。

“我吃完了,彼得抱我去睡觉。”无视了所有人,托尼擦了擦嘴,小奶音命令着少年。

彼得对着大家得意的眨了眨眼睛,成功引起了一阵不屑的声音。

Who care?反正斯塔克先生让我陪他睡觉。少年开心的又笑了出声。

为此,托尼害怕的缩了缩脖子,再次质疑了自己的决定。


“斯塔克先生,你担心吗?”彼得小心的把对方放在自己的肚皮上。

“说不担心是假的,但是我活了这么多年,再糟糕的情况都遇到了,所以没有必要担心太多。”说着完全不符合声音的成熟的话,让彼得心静了不少。

“反正我会在的,斯塔克先生睡吧。”彼得把一块小床单盖在托尼的身上,自己就睡了过去。

挺温馨的气氛。

如果不算上托尼半夜发现自己的腿被压在彼得身下动弹不得的话。


第二天一觉睡到差不多快到中午的彼得神清气爽的和同样还在床上的托尼打招呼,“早安,斯塔克先生,你怎么看起来萎靡不振的?”

“kid,你昨天晚上一直压着我的腿,现在它已经动不了了。”泪眼汪汪。

“???!!!”彼得瞬间用自己完美的脸蛋拼出了一个囧字,“对不起,斯塔克先生,对不起,对不起!”

——

其实,托尼的心情没那么糟糕,哦,在彼得充分发挥嘴炮功力用上了这个世界所有能表达歉意的话甚至使用了西班牙语之后,他就不那么愉快了。

糟心的吃着克林特递过来的甜甜圈,托尼惊奇的发现,桌子上的东西在变小,克林特的甜甜圈不够塞牙缝的。

“Oh,dear,我变回来了——”托尼兴奋的看着和自己一样高的克林特,顺便捏了捏他的脸。

“啊!!!”旺达捂住眼睛一声尖叫。

对了,他还没穿衣服。

小孩倒是眼疾手快直接用蛛丝一层一层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托尼包了起来。

“彼得,可以停了…其实你就只需要包住下半身就好,这样看起来,托尼就像是个木乃伊…”班纳博士无奈的看着只剩一个脑袋露在外面的托尼,觉得自己眼镜一定碎了。

“Oh?”彼得停了下来,然后低下头,“I'm sorry.”


对上大家遗憾的目光,托尼表示,很好,终于结束了这场闹剧。

然而魔法哪有这么快就消失的?科科:)








评论(33)

热度(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