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虫铁】值得被你宠

大力推荐 值得被你宠 这首歌。


“彼得,别离我太近,我不是什么好人。”托尼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和跟在身后的小屁孩强调这件事了。

可是小孩偏偏听不进去——

“才不是,斯塔克先生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固执的一定要天天准时来复仇者大厦报道的准大学生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彼得,你该回去准备你的大学生活的,怎么天天来这里报道?”托尼终于放弃了和话唠的小蜘蛛侠争论这个话题,泡了咖啡,放松的坐在沙发上,示意男孩子也一起坐下。

“斯塔克先生,咖啡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缓解精神疲劳的方法。”没有回答问题,反而一脸严肃的叮嘱。

“那什么才更有效?”

“睡觉。”

“…算我没问。”

“斯塔克先生,你不应该继续饮用咖啡了,你应该休息,Friday也不会赞同你继续饮用咖啡的。”

“Friday你要是敢赞同他,我就把你捐了。”

“…Boss,迫于您的威胁我必须否认帕克少爷的话,但在情感上,我赞同他。”机械女声沉吟了一会儿决定耿直的回答。

“…mute!”恼羞成怒。

“斯塔克先生…”

“嘿,我说,彼得,你不应该天天赖在我身边,我不能教给你什么,也不能给你带来什么,装备更新我会去找你,最后说一次,我不是什么好人,别跟着我,不然影响了你这大好青年怎么办,等队长回来,你去跟着他,他可是全美道德标杆。”托尼显得有些焦虑,猛的从沙发上站起来,动作幅度大的让他一阵眩晕。

却在下一秒被人按回了沙发上。

“斯塔克先生,我天天来找你不是为了让你教我什么也不是为了装备更新,我只是,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我希望陪伴你。”

“得了吧,蜘蛛男孩,我不需要任何同情。”托尼的话突然尖锐了起来。

彼得叹了口气,继续保持着按住托尼双手并且左腿站在托尼右腿边的地上而右腿跪在托尼左腿边的沙发上的诡异姿势…

“斯塔克先生,我希望陪伴你不是因为我觉得你孤独,需要陪伴,事实上,我是因为…因为…该死的,该怎么说?”小男孩开始有些抓狂,该怎么安慰这个精神极其敏感的钢铁侠??

思索了半天终于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是因为,我想陪伴你,我想让我的存在在你心里有一席之地。”

“…”意料之中的沉默。

我的表达太露骨了,吓到斯塔克先生了是吗?彼得垂头丧气的想。

万万没想到,下一秒,托尼说了句让他欣喜若狂的话,“既然你想来的话,那就来吧。”

其实不让他来他也会继续的,只不过这样就是得到了准许!以后就能大摇大摆的进来了,再也不用找各种理由借口,甚至翻出来博士生才会探讨的的物理知识来请教了!

彼得想到这开心的笑的嘴都合不拢了,托尼鄙夷的看了他一眼,“…傻。”


于是,小孩就更加嚣张的每天报道。

不过他总是带甜甜圈来这件事还是很让托尼满意的。

嗯,如果能不限制他吃甜甜圈的数量的话。

为什么买了还要管我吃多少啊——

这是今天吃甜甜圈数量已经达到规定限额的进而大发牢骚托尼。

“彼得,我还想吃。”

“不行,斯塔克先生即使你卖萌我也是不会答应你的。”

“…”盯,盯,盯。

“…斯塔克先生甜食不宜吃太多。”偷偷擦了擦鼻血。

“哼!”这是闹小脾气的托尼。

撒娇什么的犯规啊——这是血槽已经空了的彼得。

不过依旧不能改变我的立场!跟我念!斯塔克先生身体最重要!斯塔克先生高于一切!

“呃?斯塔克先生身体最重要?斯塔克先生高于一切?”这是刚进门一脸懵逼的幻视。

“…”我竟然念出声了吗?彼得偷偷的看了托尼一眼,然后不出意料的得到了一个大白眼。

唔,斯塔克先生眼睛真大。



“斯塔克先生,你该睡觉了!”

“彼得你今年真的是十八岁吗。我怎么觉得你八十八了?”托尼其实真的很想骂人,自从他允许彼得天天报道之后,这个孩子的话唠差点没让他尖叫着疯掉。

不过,他承认,他很享受这样的关心。

也得承认,他很喜欢这个孩子。

“你说我几岁我就几岁,不过你该去睡觉了,Friday,断了实验室的电。”

“Yes,帕克少爷。”

WTF?究竟谁是你Boss?托尼目瞪口呆一脸???的就被彼得搬到了卧室。

“睡觉吧,斯塔克先生。”笑眯眯,“这几天你都是这个时间睡觉,养成习惯就好了啊。”

瞪——

“再瞪我就亲你。”

到底跟谁学的这个厚脸皮?

于是托尼既无奈又别扭的并不承认他其实是开心的睡着了。

但是他依旧没有逃脱被亲的命运。

旁友,你听过偷亲这种事吗?


一个月足够托尼被彼得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然后就过了之前复仇者内战的风头。

也到了托尼该替队友们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了。

“累了?我给你按摩按摩,跟同学学的。”在托尼停下阅读文件开始揉眼睛的时候,一双手搭上他的肩膀轻柔的按了起来。

彼得扫了一眼屏幕,“斯塔克先生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善良。”

“你可以容忍很多别人容忍不了的事情。”

“其实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没必要逼迫自己做这做那,总有人会理解你。”

“我啊,会一直理解你支持你,在你背后给你我的所有力量,所以,放心大胆的做你想做的吧。”

托尼觉得电脑里的索科维亚协议修订以及有关冬兵处理方案也没那么恶心了。


还是很好的。

每个人都至少有一个人,会懂。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