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置顶

漫威:all铁,MCU虫铁/AA&EMH盾铁

DC:全员,主超蝙,绿红,偶尔蝙闪。

HP:坚定的格兰芬多!all哈,all犬,哈犬。

国内:目前主要嗑郑国霖角色拉郎。


我磕cp,宁拆不逆。


天雷:1️⃣“小白花”斯内普粉。对原著斯内普:偏黑,对影版斯内普:不粉不黑,但对把斯内普洗白成小白花的粉丝,我只能引用邓布利多曾对斯内普说过的一句话,“你让我感到恶心。”

2️⃣将德拉科疯狂美化的脑残粉。德拉科不需要任何美化,只要客观的去看他就很好。

3️⃣拒绝任何小天狼星的代餐。在我看来,小天狼星只能是他自己,或者是加里奥德曼,拒绝并且反感任何代餐,不针对任何人,只能说我认为别人都绝不是小天狼星。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