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新三国·亮中心 十幸

好想也弄个老三国的(๑°⌓°๑)

新三的维亮特别戳我,比如痛打苟安“你凭什么见丞相?你有脸见丞相吗?”,比如在进宫的时候,路遇李丰,甜姜立刻把手放到剑上随时准备出剑啊,比如宫里为了维护丞相大怒直呼李严名讳啊~再比如有一场戏是丞相单独教授甜姜兵法,真如师徒一般,虽然甜姜戏份少了些,不过都正戳我的萌点,所以把甜姜和丞相的放在了最后 (*≧▽≦) 

云亮一直都特别温馨的感觉,所以让他们执手归家(*/∇\*)

玄亮的话,说知己可能并不确切,应该是知遇吧,孔明的知己可能都在敌营(´•༝•`)

瑜亮…历史上谁知道周瑜和诸葛亮有没有见过面,但是如果见过,也一定是两个才华出众的年轻人惺惺相惜的场景,演义里那句从此天下更无知音,让我当初伤感了好久,脑补私下里两人抚琴喝茶,正式场合却偏致对方于死地…有点戳(•͈˽•͈)

司马懿和诸葛亮,新三国中的这二位,真真是相看无须答了(○o○)

有史记载,马良曾给诸葛亮写信称其为兄长,所以有人推断马良和诸葛亮的关系可能是类似于刘关张那种,所以私设…青梅竹马…只差六岁,所以可以青梅竹马(ノ゚▽゚)ノ

新三很多地方其实都不太对劲,比如剧情比如人物特点比如把这个人的事安在另一个人身上,不过看在颜的份上,真的能舔很多次~(。・`ω´・)

评论(2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