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DCEU】【绿红】【超蝙】Friends


巴里艾伦是一个很寂寞的人。
他可以与时间竞速,却又不得不面对人们慢节奏的生活。
当他故意放慢脚步适应人们的节奏时,又会因为温和缓慢的性子受到指责,这让他很失落。
所以他需要朋友。

——
但是他现在有朋友了。
一个虽然脸上写着冷漠但是事实上从来都不会给自己断粮的蝙蝠侠。
一个似乎是万能的还总是跟自己赛跑偶尔也会赢几次但是后来越跑越六越能控制神速力的自己会忍不住让他几局的超人。
一个眼睛里从来都装满了慈爱实际年龄很大但是很漂亮会把他搂在怀里的神奇女侠。
一个总是恐吓自己但是也会给自己带各种海鲜的海王。
一个可以一起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各种资源随心利用的钢骨。

但是,这不对。
巴里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
“你最近神神叨叨的在想什么?”布鲁斯觉得自家团宠好像中邪了一样。
要知道刚认识他的时候,心事重重这样的话可真的不适合用来形容这孩子。
“没什么,可能是最近工作有些忙吧。”巴里回了对方一个安抚的微笑,就飞一般的消失在了对方面前。
“克拉克,你不觉得巴里最近心事重重的?”布鲁斯头都没回的问随时随地都会在他身后的超人。
“可能…他长大了?”克拉克思索了半天得出一个很可能的结论。

——
巴里艾伦长大了。
“巴里艾伦长大了?”戴安娜皱着眉头喝下最后一口咖啡,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对面坐着的一对她现在认为是傻叉的人。
“他开始有心事了。”布鲁斯显得有些急切,他太担心这孩子了。
克拉克觉得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自从他复活之后,这个年轻人就占据了布鲁斯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
零食从来都不断,还会每天贴心的问工作怎么样。
要知道他从来就没有过这种待遇。
这样想着的克拉克眼中一闪而过的锐利。
再回过神就看到满地的碎片,同时戴安娜和布鲁斯满身的咖啡分别拿着只剩下一个把的咖啡杯盯着他。
“天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控制住你的眼睛,卡尔艾尔。”
完了,叫原名了。
克拉克抿了抿嘴,一秒乖巧的点了点头。

——
“你是说,让我在和巴里看电影的时候旁敲侧击的问问他最近怎么了,是这样吗?”维克多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接受着布鲁斯传来的消息。
思考了一会儿,维克多放下手柄。
“可是,布鲁斯,巴里已经三个月没和我打过游戏了。”
“他也觉得这太幼稚了?”
听着电话那边诉说着打游戏幼稚的联盟财力支持,钢骨很想把私藏的一百个蝙超文包发给氪星人,然后心满意足的看着联盟金主至少一个月下不来床。
哎?他怎么真的这么做了?
钢骨看着眼前屏幕上显示的已发送,耸了耸肩。
他可不是故意的。
——
巴里艾伦守护着中心城。
越来越多的敌人,越来越多的战斗,需要他独当一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这让一向活泼的他开始沉稳。
但是再沉稳也不代表他就会飞。
于是,当被敌人从26层高的楼上扫下来,巴里翻了个白眼,坦然的接受了命运。
但是,并没有预料中的痛苦,他跌在了一张柔软的床上。
绿色的床。
从一个戒指中幻化出来的绿色的床。
“嘿!你还好吗?pretty boy?”
他说话了?!
在认真思考这是不是一个幻觉的巴里第一反应是戳了戳对方的脸。
“哇哦,原来是真的!”
“my boy,你可真可爱!我叫哈尔乔丹,你呢?”
“…巴里艾伦”
“巴里小天使,等我把这几个家伙解决了,就陪你盖着被子聊会儿天。”
巴里看着对方用那个绿色的戒指变出来的锤子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游刃有余的对付着敌人,而自己在旁边又能见缝插针的搞定反派,突然就明白了,到底缺点什么。
他已经不缺朋友。
只缺一个和他完全默契的搭档。

当反派终于被搞定,两个人面对面站着的时候,巴里还没说话,哈尔已经开口。
“嘿!my boy,我觉得我们的配合特别默契,你可不可以和我…”
“好了,不用说了,我同意!”小红人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同意?”哈尔惊喜的眨了眨眼。
“嗯…我需要一个搭档。”
“真的?!那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就是情侣关系了!”哈尔一把搂住巴里的腰。
“等等——?情侣?”
“是啊!my boy,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不是也答应了吗?”
巴里张了张嘴,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
——
正义联盟总部。
“布鲁斯,你别不理我啊。”克拉克脸上挂着餍足的笑,追着没有好脸色的富豪跑,激动的都飘在半空中。
戴安娜翻了个白眼——辣眼睛。
布鲁斯也翻了个白眼——维克多你死定了。
钢骨很想翻白眼,但是他还没等翻,就被联盟里突然出现的红绿两个人吸引了注意力。
“巴里?你又迟到了,不过没关系,亚瑟也还没来。”得到了布鲁斯的‘把巴里当儿子’的话的克拉克再面对巴里时,整个人散发着慈父的光辉。
“解释一下,这位是谁?”布鲁斯狠狠的盯着巴里腰间的那只手。
“哈尔乔丹,绿灯侠——”
“曾经第一次打败荒原狼的时候,绿灯军团帮了大忙,幸会。”戴安娜友好的伸出手。
“幸会,美丽的小姐。”
“还有呢?”蝙蝠侠粗暴的打断神奇女侠的示好。
“呃…我的男朋友?”
哈尔很明确的感受到整个大厅里一瞬间的气氛的冷冻。
还有正在和自己握手的神奇女侠的力气越来越大。
“戴安娜!你快把哈尔的手握断了!”

——
“所以你是说,你们两个人很契合?”维克多纠结了一会儿,开始进行总结。
“然后,他对你一见钟情?”克拉克看了看布鲁斯的脸色,补充。
“你还答应了?”蝙蝠镖握在手里蓄势待发。
“嘿!大家都冷静点,我们会认真对待这段感情的!”
虽然它很草率。
巴里在心里默默加了一句。
“我会对巴里很好的,我知道他是闪电侠,需要吃很多,我会给他买零食,还可以陪他吃,你看,他从高空坠落的时候我还会变出一张大床来接着他,我们简直就像是天生一对!”
“说归说,”维克多皱着他仅剩一条的眉毛,“把你的手从我兄弟的屁股上拿下去!”
——
哈尔乔丹觉得自己的人生受到了洗礼。
在签署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
比如,加入正义联盟。
不经允许不许和巴里同居。
不许对巴里动手动脚。
给他们带外太空的礼物。
等等。
之后。
他终于得到了和巴里交往的资格。
嘛,能和巴里交往,那签署的这些条约也不算不平等。

哈尔美滋滋的想着,直到身后席卷而来一团冷气和鱼腥味。

大海的守护者把手里的海鲜扔到地上。
“你谁啊?”
“把你的手从巴里屁股上拿下去!”

END



我写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困蒙了…
晚安吧。

评论(34)

热度(4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