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蝙蝠铁】管好你家孩子


本蝙妮铁,荷兰虫E闪。
(试一试蝙蝠铁,虫闪可不可以兼容。)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情人节居然会这样度过。”
“难道我敢相信?”
放在二十年前,如果有人说布鲁斯·买下银行·韦恩和托尼·包养复联·斯塔克会在灯光昏暗没有行人的路边吃着甜甜圈,布鲁斯一定会揍他一顿并且不允许任何医院为他就医。
而现在,事实就是这样。
“布鲁斯,你是怎么混到现在的地步的?”托尼拿着手里的甜甜圈觉得非常心酸。
“你又是怎么混到这个地步的?”
“你先说!”
“你先说!”
“好吧,我先说…大概是因为早晨和一个小记者约会忘记了去公司开会,所以佩珀非常生气把我的卡冻结了,还联合贾维斯不许我穿战甲,所以我就偷偷跑出来了,但是你也知道,我从来都不带现金出门。”
托尼回想着清早差点被暴怒的女CEO踢爆了蛋蛋还觉得一阵恶寒。
“阿福不准我在家里虚度情人节,所以把我赶出来,然而我没带钱,而且在这碰到了你。”
布鲁斯回想起阿福心心念念想抱小少爷以至于每天都催他结婚就觉得生活失去了希望。
“你们复仇者联盟那档子破事处理完了?”想起发小被揍得半死的躺在西伯利亚的雪地上的样子,布鲁斯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化身另一个布鲁斯。
“还行吧,他们都回归了,很多事佩珀和罗德都替我处理了,没事一身轻。”
托尼把只剩一半的甜甜圈递到布鲁斯嘴边,对方虽然嫌弃的看了一眼,但还是接过去吃了。
两个人齐齐的叹了口气,不再说话。
直到路的尽头处传来两个让人十分熟悉的声音——至少每人熟悉一个。

“巴里,你周末有什么别的安排吗?”声音的主人有点紧张。
“没有。”这个声音的主人带了点小疑惑。
“那我可以约你出来吗?”惊喜。
“一个约会?好吧,我喜欢。”欢快。

完了,自家白菜要被猪拱了——想到这,两个土豪不约而同的黑了脸。

“彼得帕克?你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深更半夜的出现在离皇后区两条街远的这里,还是你是怎么和艾伦先生认识的?”托尼在两个人即将走过自己身边的时候一把拽住了自家睡衣宝宝的领子。
“啊?!斯塔克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彼得惊的差点蹦起来。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咬牙切齿。
“呃,我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就约了巴里在这里见面,当然如果知道斯塔克先生你也在这里约会我一定不会选择这里,我好像跑题了,哦对,我和巴里怎么认识的?上个星期我追一个抢劫犯一直从皇后区追到中心城,正好碰到巴里就认识了,我们都喜欢吃牛肉汉堡,所以一起吃了顿饭就熟悉起来了!”
一边的巴里看着自家老大黑着的脸吓得不敢说话一直点头。
“哼!”布鲁斯冷哼一声,“我先把巴里带回去了!”
托尼回敬了一个白眼,“我也把彼得带回去了!”
两个小孩被拎着领子可怜兮兮的被迫分离。
“巴里?我们周末在哪里见面啊?”突然想起了什么的小蜘蛛僵硬着回头大声问。
“闭嘴!睡衣宝宝!”
彼得委屈的扁了扁嘴,直到听见对方缥缈的声音,“我去找你!”才开心的咧嘴笑了起来。

——
毫无疑问,戴安娜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女人,尤其是在某一场战斗中,闪电侠一不小心埋在神奇女侠胸口,而对方并没有把他胖揍一顿之后,巴里已经把对方列做大姐姐一般的存在。
所以,他可能会放松很多,在面对戴安娜的时候。
“布鲁斯不喜欢你和那个蜘蛛侠走的太近?”戴安娜好笑的挑了挑眉。
“嗯,他上次就是那么说的,可是我喜欢彼得,我也喜欢布鲁斯…”
少年头上的兔耳朵都要耷拉下来了,戴安娜觉得一阵心软母性泛滥,摸了摸对方的头。
“你可以不用听布鲁斯的,你是个成年人了,而他作为你的队友,也不应该管你的私生活。”
“可是——”巴里抿了抿嘴,仿佛是在斟酌用词,“布鲁斯一直都让我感觉他是我daddy…”
神奇女侠很想大笑,但是她忍住了,给了这个孩子一个郏吻,“放心吧,baby,你可以继续和彼得接触,auntie会帮你的。”
巴里歪头想了想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不过不用理会,周末去找彼得咯~

——

“所以?你想泡闪电侠?”托尼看着面前局促不安的睡衣宝宝,理性告诉他应该阻止这场跨年龄跨性别跨联盟的早恋,感性却率先做出了建议,“来吧,睡衣宝宝,我教你怎么泡妞!”
“斯塔克先生,巴里不是妞…”
“没差别。”

——

布鲁斯韦恩和托尼斯塔克几乎是同时在韦恩庄园的大床上醒来的时候,觉得三观受到了冲击。
“我们是怎么从争执两个孩子的攻受一直到我们自己混乱的上床的?”托尼觉得头疼,腰更疼。
“不知道,我本来以为我们上床的日期会更早一点,但是鉴于你们复仇者烂摊子太多,才拖到了现在。”布鲁斯依旧面无表情,不过眼睛里多了一些名为狡黠的情绪。
“你早就想拐我上床了?亏我把你当成好兄弟,你竟然想睡我?”托尼睁大了眼睛,一副要讨个公道的样子。
“…是你想爬上我的床…贾维斯都告诉我你睡觉的时候都喊布鲁斯了。”蝙蝠侠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欣赏对方一瞬间窘迫的表情。
“贾维斯!我一定要把你捐到大学!”
“你开心就好,sir。”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嫁进了韦恩家,贾维斯肯定也要过来啊,等那个小蜘蛛嫁过来,就让他也搬过来好了,反正我家也有巴里的房间。”
“绝对不可能是彼得在下面!”
“他如果像你的话,那就一定是他在下面。”布鲁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虽然他对于自家团宠心里也没底,但依然要强装镇定。
“不可能!”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第三十九次关于自家baby是攻是受的争论。

——

“所以?那个蜘蛛侠送了你一大束百合?”亚瑟和维克多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欣赏那束被折成闪电形状的花。
“…他说我的气质比较符合百合花~”

彼得没告诉他的是这是斯塔克先生泡妞十八法之一甜言蜜语加小浪漫。

“确实,天真单蠢。”维克多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
“我一点都不蠢!”巴里瞪大了眼睛。
“是吗?那你告诉我,他送你花是因为什么?”
“大概?表示友好?”巴里疑惑的眨了眨眼。
“baby~”亚瑟喝下最后一口啤酒,把瓶子扔到旁边,拍了拍巴里的肩膀,“uncle亚瑟先走了,有事找我。”
“uncle维克多也走了。”
“嘿!维克多!他们占我便宜就算了!你也自称uncle是不是有点不要脸了?!”

——

巴里艾伦在速度上有着任何人无可比拟的天赋,但在感情上却是迟钝的让人崩溃。
但幸好还没那么崩溃。
所以在彼得几次三番的示好下,终于弄懂了对方的心意。
尤其是。
笑容灿烂的男孩子手里拿着全美少年物理学竞赛奖金对着镜头笑吟吟的说,“我将把这些奖金都捐赠给中心城闪电侠博物馆,我爱闪电侠~”

斯塔克先生泡妞十八大之创造惊喜。

别管这名字听起来多粗鲁,反正奏效了。

——
彩蛋1:
当某一天正义联盟开会时,布鲁斯韦恩看见自家闪闪baby一脸无精打采不停揉着腰时,很想冲到复仇者联盟把那个拱了自家白菜的猪胖揍一顿。

彩蛋2:
“贾维斯?你说我是不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照顾小少爷了?”Alfred惆怅的望着天花板和伦敦腔的AI交流。
“事实上,你可以。”贾维斯的声音里带了点笑意,“sir和master正在给两位小少爷升级战甲,我想Alfred你该为这一家子准备晚餐了。”
老管家翻了个白眼。

“看在巴里和彼得确实可爱的份上。”

完。

评论(31)

热度(6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