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噤声

ao3:Suibiantiange126 | 我嗑cp,宁拆不逆 | 叫我阿声就好

【虫铁】【蝙闪】还有未来(一发完)

MCU&DCEU
这是一个小甜饼or小段子?心血来潮的产物。
cp不逆。

托尼斯塔克和布鲁斯韦恩是朋友,不是酒肉朋友也不是商业合作,而是那种从小一起玩到大的生死之交。
然而这对生死之交在各自组了联盟之后就很久没有见过面了。
但是最近他们由于某些不得已的苦衷还是在复仇者大厦碰面了。

“哎…”
这是托尼十分钟之内叹的第二十声气,难得的是,一向毒舌的布鲁斯并没有说话,反而是默默地喝着咖啡,看起来情绪也不太好。
“彼得已经三天没有来找我了。”
“巴里也已经三天没有来找我了。”
两位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佬齐齐叹了口气。
“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托尼苦着一张脸补了一句。
又是一阵沉默。
然后Friday略显迟疑的声音传了过来。
“Boss,我最近和凯伦有一些信息上的沟通,我想有一个消息可能对你和Master都有帮助。”
“嗯?”
“帕克先生最近都是和艾伦先生在一起。”
布鲁斯和托尼对视一眼,警铃大作。

难道他们终于意识到了要和同龄人谈恋爱了?

——
中心城的某家餐厅。
“彼得,我告诉过你,这家的披萨相当好吃,是不是?”巴里笑着看向旁边的男孩子。
“真不错,巴里,下次我带你去皇后区吃我最喜欢的那家三明治!”
“好!”
彼得咬了一口披萨,抬头看向巴里,“你加入正义联盟有多久了?”
“我?”巴里歪着头想了想,“大概有三年了吧,24岁加入的,我今年都27岁了。”
“啊,真好,已经这么久了,说说怎么加入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靠着超级速度做了四五份兼职,不擅长社交,也没有朋友,自己在一个破旧的仓库里住着,突然有一天,进了家门发现一个陌生的男人在我第二喜欢的椅子上坐着,这种感觉很奇怪对吧?”
“有点。”
“我当时挺生气的,但是后来他拿出了蝙蝠镖,我才知道,天呐,那居然是蝙蝠侠!我一直崇拜的蝙蝠侠邀请我加入他们的一个组织,那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巴里笑着喝了口汽水,“一切就都从那天开始,对了,彼得,你根本不知道我当时做了多少件丢脸的事,见到戴安娜的一瞬间,她跟我打招呼说,‘hello,巴里,我是戴安娜’,我居然回了她一模一样的一句话!”
彼得笑的果汁都呛了出来,“巴里,你那时候真可爱!真不像我现在认识你的样子,这么温柔又这么沉稳。”
蜘蛛侠转了转眼珠,“你刚刚说不知道做了多少丢脸的事?还有什么?”
“还有,当时超人复活之后,落在了广场上,我们几个就在他对面看着他,没想到他特别不对劲,他不认识我们所有人,我当时很害怕,问戴安娜,我们是要鞠躬还是直接跪下。”
彼得喷出了嘴里的一大口饮料,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
“笑吧。”巴里无奈的看着他。
“接着说,接着说——”彼得趴在桌子上拼命忍着笑,眼睛盯着巴里,不敢再喝东西。
“接着…”巴里把双手握着汽水瓶,抵在下巴上,眼神里带着一点怀念的味道,“之前还有件事,我们去救被荒原狼抓走的几名科学家,但是站在门外的时候,我慌了,我从未参加过真正的战斗,我害怕了,那个时候布鲁斯让我进去救一个人,我问他,救哪个,他告诉我不要说话也别打架,进去救一个之后就会明白。”
“那你明白了什么?”
“我明白了很多,救人的意义和快乐,也明白了拥有这身超能力总该做些什么,我很感谢布鲁斯。”
彼得想了想,“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那么你呢?怎么加入复仇者联盟的?”
听到这个问题彼得眼睛一亮。
“我八岁那年去斯塔克工业展,非常不幸运的碰到了一个特大号的机器人,唔,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戴着钢铁侠的头盔模型就以为自己有掌心炮,对着那个机器人不躲也不藏就想学着斯塔克先生的样子打他,当时幸亏斯塔克先生来得及时,救了我,否则我肯定就没有现在了。”
巴里眼神越发柔和,鼓励他接着说。
“那天之后,我就发誓要努力,考上MIT,离他更近一点,后来没等我到考大学的年龄,就被变异蜘蛛咬了一口,获得了超能力。”
“这算是…因祸得福?”
“是啊,我本来想等做出一些大事之后再去找斯塔克先生,没想到斯塔克先生居然先来找我了!”
巴里回想了一下布鲁斯狠狠吐槽过的隔壁联盟里的超级愚蠢的一场内战。
“就是,那场内战吗?”
“对!”彼得一下子有了劲头,“那是我第一次觉得人生都充满了活力,斯塔克先生需要我,这个念头一直就在我的心头,直到后来,我从西伯利亚把他接回来,我才知道我不能仅仅在斯塔克先生需要我的时候出现,我应该每时每刻都在他身边。”
看着彼得脸上懊恼的神情,巴里有些心疼,“没关系的,彼得,一切都过去了,反正你以后都会陪在斯塔克先生身边,不是么?”
“嗯。”
彼得闷闷的应了一声,觉得不太舒服,但是他还是接着说了下去。
“去年吧,你也知道那个灭霸吧?一个响指,地球上的人少了一半。”
“我很确定我知道他。”
“我就是消失的那一半,我到现在都记得斯塔克先生再次看到我时候的惊喜。”
彼得想着那时托尼的神情,笑的眼睛眯了一条缝,“真好,我们还有未来。”
“是啊,我们还有未来。”巴里叼着吸管,低着头笑了。

——
娜塔莎按下停止录音键,然后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回衣服兜里。
“我一定要把这段录音给托尼听,他现在天天抱怨彼得终于意识到了要和同龄人谈恋爱。”
戴安娜想起最近布鲁斯的低气压,翻了个弧度不小的白眼,“记得传给我一份。”

——
人类的好奇心总是需要得到一定的满足。
比如,当你知道了队友在谈恋爱,你也同时渴望搞清楚一些事情。
所以在某个清晨,戴安娜和娜塔莎分别一不小心闯进了队友的房间。

后来两位女中豪杰再次逛街的时候交流了一下意见,纷纷表示,被布鲁斯搂在怀里睡得香甜的巴里和把托尼搂在怀里睡得餍足的彼得根本不是同一种男孩。

他们之间根本就是狼狗和奶猫的差距。

END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